close

apluli.png

2015/11月確認婚期時,我們就在討論渡蜜月的地方了,首選海島國家 (蜜月就是要放空發呆當廢人的啊~😍)

原本想要去馬爾地夫的 ( 但對於小資族的我們,預算不足啊),後來朋友推薦愛妮島,就開始上網谷狗資訊

沒錯~看到圖片中的美景,號稱小馬爾地夫,我心動了,但並沒有馬上行動,畢竟離結婚也還很久!

在這之中就是還是看了別的國家........其實 更重要的是,婚禮的籌備,所以也就沒時間想蜜月的事~

在2016/3月時fb又再度看到愛妮島的資訊(我婚禮的婚攝也去那兒渡蜜月>>>>)

也和他聊了愛妮島,他說超讚超讚~我朋友也說超讚超讚~值得一遊的聖地啊

oh my god.......仿佛聽到遠方阿普利的呼喚了,所以我確定了就是 apuli

阿普利是屬於全包式的渡假飯店,我們的規劃就是不跑行程,全部待在渡假村,旅遊的方向就是全自助

 (鈦美的跳島行程就不考慮了(朋友和婚攝選這種方案)

hotels也訂到較優惠的費用 ( 價格忘了~),一直在等宿霧航空的促銷票,但一直等不到。

宿霧航空 (台灣 ⇄馬尼拉) + ITI航空(馬尼拉 ⇄愛妮島)+阿普利住宿(五天四夜)+簽證+稅額.....等等一個人費用破預算

從馬尼拉轉ITI不同航廈,還要自已搭車過去~一切的一切都在找資料時,覺得怎麼有點煩雜~

(提醒大家hotels訂房時,訂購確認即會從信用卡中扣款,刷VISA卡會收取手續費+取消訂房時也會收取 <符合日期前退房不收取費用的話,可致電至hotels客服申請退款>

但要說明的是這筆費用不是hotels扣的手續費,是VISA發卡中心扣款的,但就是麻煩啦,還要打電話去說明。所以有Master卡的話就刷吧,因為不收取手續費的哦!

**** 朱力ya就是刷了VISA為了退款~打去hotels好多次啊,因為客服有點難打 = = ***(2016.3月的資訊)

煩煩煩~~~~找找找~~~又逛到了 鈦美旅行社 

(((((((  愛妮島三大渡假村推出 住四付三的優惠~~這不就是我想要的行程嘛 (雨季促銷方案)

立馬MAIL到鈦美請他報價五天四夜的阿普利~報價非常快,費用比自已規劃的便宜多了~6月底下單才有此優惠

不多說~直接下單!

我的蜜月就定案囉~所以我就能再把心思轉回我的婚禮雜事上了!!

再來會再和大家分享~出發的遊記哦!

arrow
arrow

    歐力偉★朱力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